close
相片:不知覺掉下了眼淚

你: 叫我好好過,這句話太悲傷,

我不知覺眼中充滿了淚水,順著眼角不斷湧出,只能用手遮住

聽到從你嘴說出的:《你要過得幸福這句話》

沒有你不可以,說是為了我好,真的很討厭自己,

為什麼

眼淚一滴 、一滴、一滴、掉下來

笑容 一點 一點 一點 在消失

因為我愛的你 我真的不希望你離我而去

我會站在原地,等待著或許你會回過頭看到我

還站在這裡等你,等你到我身邊

因為 我愛你 ,已深埋在我心

愛情是什麼 離別是什麼

為什麼只讓我心痛。
 
不知覺掉下了眼淚

你: 叫我好好過,這句話太悲傷,

我不知覺眼中充滿了淚水,順著眼角不斷湧出,只能用手遮住

聽到從你嘴說出的:《你要過得幸福這句話》

沒有你不可以,說是為了我好,真的很討厭自己,

為什麼

眼淚一滴 、一滴、一滴、掉下來

笑容 一點 一點 一點 在消失

因為我愛的你 我真的不希望你離我而去

我會站在原地,等待著或許你會回過頭看到我

還站在這裡等你,等你到我身邊

因為 我愛你 ,已深埋在我心

愛情是什麼 離別是什麼

為什麼只讓我心痛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淚水 能夠承載多少的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錢 寶 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